羊圈YanGyan

臭翻译的 还爱写小说(^_−)

【病娇模拟器/记者】白色的仇恨

以下内容发生在地下室磁带#10之前,请确认了解了记者的故事后再阅读

记者奔跑着,他不知道那个女人是否还在身后,他只能跑,一旦停下就会坠入深渊。

爱诗凉叶(注:即Ryoba Aishi)……凭什么她还能好好的在这个小镇里过活,凭什么……记者心中怒吼着。

他推开身边一个个的人,往最近的机场奔去。他怕的不是死亡,而是女儿的安危。

我必须完全离开日本,这个孽畜就不会危及到她了……记者这么想着,回头看了一眼。爱诗凉叶还在他身后。她的脸上是虚伪的微笑,当年她就是用这样的微笑蛊惑了全国上下的民众。现在的她仿佛只是一名普通的,正在街上散步的女人。

记者知道,她和她当年的学长结了婚,还生下了一个女儿。一家人幸福的生活着。

可是凭什么?

斋岐澄铃(注:即Sumire Saitozaki),那个善良、天真的孩子,那个从来不会想伤害任何人的孩子,她如果没有被杀,也本该拥有幸福美满的人生才对,就因为……

说起来,他自己的人生也是一样被毁掉了。

大家说他是想栽赃少女的恶人,这是他跌落深渊,患上抑郁和酗酒……可谁又知道真正的恶魔还在残害生命

为什么要淌入这摊浑水呢?是为了正义还是为了飞黄腾达?该后悔吗?他问自己。

……

我不后悔。

纵使你追到美国,纵使你把枪口对准我,纵使你拿我的家人威胁……

我也一定会让你偿还罪孽,要让你为死去的生灵忏悔。

记者怀着白色的仇恨,这么想着。


评论(6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