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圈YanGyan

臭翻译的 还爱写小说(^_−)

【病娇/悬疑/反转/连载】男女通吃的渣女想抢我前辈——爱,黑暗 ,与校园【Part 2】

请先阅读第第一部分 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

  由于西祖 日久美的消失,学校里流言四散,心理学部里的部员都很颓废。但前辈和没事人一样,和社员们聊着天。

  “你对病娇心理怎么看?”学长问了问他社团里的朋友。

  “病娇?无非就是病态的占有欲……什么什么的。”

  “呵,你觉得,病娇会害怕病娇吗?”

  “这我倒是没想过,不过也会吧。”

  “呵呵呵……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,明石 央理在思考自己的下一步行动。学校一楼中央有个花园,她偶尔会去走走,听听学校里的那些小事,像是什么学校门口出现了侦探,高一的哪个学生被霸凌,还有类似西祖妹妹在学校附近闹事之类的。

  当然,大多数时间,她还是在三楼转悠。当然,是为了看到前辈。

  而今天,她注意到了一个女生,似乎是叫海 爱子(Aiko Umi),在接近学生,和之前的西祖一样,天真……

  不对。

  央理的直觉告诉她,这个女生远比看上去要危险,看起来天真像是装出来的。

  很危险。

  当天,她在放学后偷偷跟着那个女生,果然发现了端倪。

  这个女生,不仅和别的男生约会,而且在和一个男生约会结束吻别后,她还与一名女生约会,吻别后,又去找了一名男生。

  看来是男是女都会被她蛊惑,真的是不知道多少人因为她受委屈。

  央理悄悄拍下了很多她约会的照片,回去发到校园博客上,她的名声绝对就被毁掉了。

  当央理以为这就是全部了的时候,她发现这位女生又和谁打着电话:

  “喂?嗯。那个心理学社团的男生?很快就会搞定给你看的啦,到时候我搞到手,你要请我吃顿饭。”

  看起来,是有人和她打赌她追不到学长,然后她就要去蛊惑前辈呢。

  当她看到校园博客上的流言蜚语时,应该就不会有这个自信了。

  

  而央理没有注意到身后正有人正盯着她的一举一动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那个女生根本没来,央理明白,毁风评的战术凑效了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喂?你好,哦,你是……”

  侦探打着电话,点了根烟,然后吐出了一条云雾。

  “呵,这样吗,心理学社团的男生……那份名单?哦,是塞到我门下的?”

  侦探拿起字条,上面写着三个名字:

O. Akashi(明石 理央)

H.Saiso(西祖 日久美)

A. Umi(海 爱子)

  “你是说,这三个人都想接近那个男生,然后之后一个死了,一个风评被破坏?那是不是说……这个明石 理央……”

  侦探兴奋了起来,如果破了这么一起案子,他肯定可以飞黄腾达,不用再挤在这个破事务所里。

  “好,好。放心,我会找到证据的,感谢你的帮助。”

  

欲知后事如何,且听下回分解。

评论